【转载】麒麟一笑-51

出发前他们已经得到驻A国大使馆的位置,有目的性的降落后,距离目的地不远。
吴邪走之前把张起灵叫到角落里,一把擒住他的手腕,凑近了恶狠狠地警告,“胖子那么累还给你针灸,神经才刚刚好点,敢关痛觉,看我回来怎么罚你。”说罢张口咬上他的耳垂。
张起灵顺势在吴邪颈侧落下一个吻,“我不关,也等你回来罚我。”
他说完这句话就转过去去下达指令:“目标:驻A国大使馆。苏万带2队跟我伏击外围援兵,郑晨带3队准备清大使馆内部。”
队长这一通调戏下来,吴邪几乎是捂着脸等温度减下去才敢出发。
张起灵为了避免太过招摇,找当地人租了一辆车,需要伏击的那队先行离开,剩下的则分散队形到达目的地。
吴邪这边有两件事要办,先遣了那一小队兵去使馆试水,自己则单独行动。
“先出一两个人在外围观察,然后进到使馆里,进去的要换另外两个人。你要想办法问他几个问题,工作人员说话时如果眼睛向左瞥,或者他回答是肯定的,但是会左右摇晃一下头,这都是在说谎。查清之后等我消息。90分钟后大使馆集合,如果超过时间我还没有消息,你们的行动开始全部听张起灵大校指挥。”
打听情报的任务轻车熟路,吴邪用吃的跟当地人换了当地现金,摸摸口袋里的卷烟,看准路边一个揣着枪的人走了过去。
“嘿老兄。”
那人看吴邪靠过来,警惕性很高,抬手要举枪。吴邪眼疾手快地扔了一卷钞票过去,“别那么紧张,我是来找我姐姐的。”
那人满面狐疑地数数钱装好,“这没有你姐姐,看到了吗!”他拿枪指指那边,一个妇女正被人抓着扇耳光,鬼哭狼嚎却引不起路人半分侧目。“女人在这里就是这种下场!”
吴邪知道他在唬人,笑得更加亲和,“我来这边才几个月,就打起仗来了,我姐姐一周前去进货,就没消息了,帮个忙。”吴邪搓着手,面上带着点焦急,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为了寻找亲人而不得不讨好别人的小商贩,他说着,递了根烟过去。
那人又上上下下打量他一遍,接烟点着,终于慢吞吞地开口:“昨天我听到‘黑狼’组织的人说多了个新面孔,他们的人好像在是大使馆有背景,你惹不起的。”
吴邪正想着那个“新面孔”或许就是他们要找的秦湘,冷不丁听到后面那句,心里一惊。对方说‘黑狼’组织的背景是大使馆,那么他们驻A国的大使馆很可能已经被人占领了,这样的话……
“可是大使馆的人为什么要带走我姐姐?”吴邪还想再多套点话出来,他得到的信息越多,就越有利于他后面的行动。
“说不定你姐姐招惹了他们什么人,听说他们这几天在大换血,真是一群猪,这时候都在为了领导权打架,他们居然内战……”他似乎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了,懊恼地挥挥手,“赶紧滚蛋,别在这烦我!”说着举枪对准吴邪。
吴邪配合地慢慢离开,这意外得来的消息让他忧心忡忡,他拿起手机通知过去:停止一切试探,准备会合,突击。发送完消息,他开始快速往大使馆方向赶去。
张起灵收到消息后眉头一跳,此时他的小队已在隐蔽地点就位,刚刚得知吴邪的小队也在附近,他在对讲机上低声讲,“全体,隐蔽,等信号。”
吴邪赶到驻A国使馆时,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正常,一旁安静伫立的建筑物,随风摆动的树枝。可他还是嗅到一丝紧张。
“小哥,我先钓鱼,你们各就各位。”
吴邪早换上了一套日常服装,与常人毫无二致,走进使馆内直接到接待台前。那里站着的工作人员赫然是个当地人,他心下肯定了八分,笑着对那人说,“我想来报人口走失。”
那个工作人员听不懂吴邪的语言,态度很是恶劣,吴邪假装磕磕巴巴比划了半天,那人丢给他一个本子,“在这上面登记信息。”
吴邪装听不懂:“你……说什么?能不能给我找一个我国接待,让他来当翻译。”
那人听到一个翻译,言辞更加激烈,“没有!要么登记,要么赶紧滚!”他双手交握,眼睛无意间向里面的接待室瞟了一眼。
在使馆近处准备突进的小队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,气氛有些紧张了。
不能再这样僵持下去了。吴邪注意到他看里面的动作,故意用一只手拉开衣襟,把另一只手伸进去。那个人本来就高度紧张,刚收回目光就看到吴邪的动作,自然以为他要掏出武器,立刻翻脸,从下面柜台拿出一把枪来,抬手就是两枪。
吴邪早有准备,在他抬臂时就闪向一边,不用发信号,枪响足矣。外面一支小队破窗而入,从后擒住那人打晕。吴邪卷起他短袖一看,手臂上有个黑色狼头。
藏在接待室的“黑狼”组织成员听到动静也冲了出来。两方相遇,短兵相接。七中队的兵赢在“精”,而这群乌合之众只能靠着人数和武器。
这一打惊动了更多人,吴邪打死两个难搞的,往里面突击过去。使馆内厅很宽敞,他只露个头就看到里面有十多个举着枪的一齐扫射过来,子弹激射,把门框打掉了一大圈。这时腰间的对讲机里传来张起灵的命令,“内部注意防御,6点钟9点钟有援兵,即将腹背受敌。苏万从外围绕过去,包抄他们。”
吴邪举枪还击,猫回墙这边按着对讲机回复,“内部受火力压制,但人应该不会再多!”张起灵那边只有十一个人,作战空间大,应该比他要辛苦。
“缴械后不用支援,在馆内掩护我们。”“黑狼”的消息传得很快,吴邪听到张起灵那边已经有枪声响起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蓝色妖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