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麒麟一笑-28

天色已暗,湖边的草丛渐渐看不清人影,湖面的某个角落咕嘟咕嘟冒着泡,泛起一层层涟漪来,没一会儿一张脸从水中脱出。胖子轻轻吐出嘴里一小口湖水,警惕的看看周围,然后拉着湖边及腰的草上了岸。

“小吴啊小吴,你丫也忒能闯祸了。”他一屁股坐在草丛边上,抖搂一下进水的背包,摘掉还挂着个钩子的降落伞————刚要不是降落伞在岸上拖着他,他也没力气浮那么久。

夜色降临后的丛林那边寂静无声,胖子原以为只有耳畔随风沙沙摆动的草叶深处,突然响起咬牙切齿的人声:

“爷现在有点不爽。”

胖子也吓了一跳,没想到人就在这么近的地方,顺着声音找过去,距他不到十米的地方,高高的草丛早已被巧妙的围好,稳妥的掩护着坐在那的两人。

吴邪正低头把张海客大腿上的绷带缠好,即使脸上涂了迷彩色也能看出面色不善,随着张海客‘嘶’的一声,他手上一个用力,给绷带打了个结实的结。

“这小手法行啊~要不是肩扛火箭炮都上了,我看你也不用带队医了。”胖子伸出两只探探张海客的头,打开依旧水淋淋的药箱,摸到某个格子拿出个小瓶子,倒出两片药递给张海客,“吃了,不然到时候发烧不好玩。”

吴邪的脸色又往下沉了一沉,他发怒的原因正源于此:他和张海客两人的身形太像了,击落他们直升机的那一方或许是要赶尽杀绝,直接在降落时给了他们各一发子弹,张海客腿后侧先中弹后,吴邪用了一点办法快速下降才躲过。

“胖子,给我按一下。”他阴沉着脸招呼胖子帮忙按住膝盖,把小腿盘回来自己握住后半截脚掌一错一顶...“咯!”骨头复位的声音传来,吴邪撑着胖子站起来活动了一下,手心因为刚刚突然的疼痛略微出汗。

“我已经很久没脱臼了。”吴邪突然笑了,回头问张海客,“你的伤要不要紧,不要紧的话...”

张海客面色平淡的摇摇头,“我们这代张家人,都是不会疼的。”

吴邪没多想这句话的含义,出师未捷先受伤,他未曾这么窝囊过,并非咽不下这口气,只不过联系到白天的警犬事件综合来想,平日他的活动是无迹可寻的,这两件不同寻常的事情却连在了一起,对方把他行程抓的这么准,不可小觑,与其这样被动挨打,还不如...

“反正张家也去不成了,我们就改一下路线,去跟他们的人玩玩。”吴邪活动着手脚和颈椎,摸着腰间的军刀扬起一抹冷笑。

七中队的晚饭时间已过,到处静悄悄的,有一间女生寝室却气氛冷凝。

阿宁脖子上青白的指印还没消散掉,她漂亮的侧脸依旧高傲,指尖的些微颤抖却泄露了她的恐惧。张起灵闯进房间时排山倒海的气势,让她有一瞬间以为自己马上要死在这个男人手里。

好在腰间的特制联络器及时传来阻截吴邪成功的震动信号,才让她冷静下来,这样一来就算跟张家撕破脸皮,他们手里也有了足够的砝码。

“吴邪在哪我也不清楚,这你要问负责阻击的人员。”阿宁清楚吴邪这两个字牵动着多少万缕千丝。果然,听到这里的张起灵放开了她。

桌上摆着来不及收起的电脑,一切昭然若揭。

张起灵并非鲁莽之夫,他在门外听到阿宁房间的声音就知道这一下跑不了,虽然打草惊了蛇,还是得到了一些有用的线索。看阿宁的表情,十有八九没有骗他,这么说张家的人果然在半路被压下去了?

“读取器在哪。”他并没注意自己急躁的心情有点不对,不想跟阿宁废话,拉过桌上的电脑顺着四周缓缓摸了一圈,停留在一个插口上。

然后他捕捉到了阿宁脸上那一闪而过的慌乱。

“我们兵分两路,胖子听说你刀玩的不错,所以你待会帮我切肉,张海客...”吴邪沉吟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,“我知道你在监视我,嗯你先别说话。”

张海客的嘴张了张又合上了,开始琢磨自己暴露了回本家该如何交代。

“不管你监视我的指令是以什么渠道传播的,我都能拿我的军衔保证那肯定是假的,对方下了一盘大棋,哦不是一大盘棋,反正他们绕了个大圈把你当枪用了,难道是我太厉害?”吴邪冲他眨眨眼,“...所以你还是回你本家去,既然佛爷有请,那么我半路失踪他肯定会管咯。胖子,你药箱里我放了个GPS。”说完这句弯下腰揉了揉刚刚脱臼的那只脚,顺着军靴摸上来,拍拍插得牢牢的军刀。

胖子药箱是防水的。吴邪拿着干干爽爽的GPS往西南边指过去,“那边再走两公里就有公路了,接下来你自己动手通知张家一声我晚点到。”

“是阿宁?”张海客紧跟吴邪的思维节奏,也察觉出哪个环节不对来,如果吴邪要做什么值得张家监视的事情,为何佛爷还要把他请到本家去?他总不可能自己打自己的飞机...

“差不多,大概能猜出她把我支开是要帮她的人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。”吴邪整理一下带泥点的裤子,从后腰拔出一把S4M————时间紧急情况突然,他只带了平时喜欢的枪,这枪有点麻烦,射两颗子弹后需要重新装填。

张海客也站起来,问胖子要了一剂吗啡以防万一,“就现在分路吧。”

吴邪挂着弹夹冲他挥挥手,子弹相互碰撞发出叮当的悦耳声响,“一路顺风。”

山间不知有多少人正在隐秘潜行,今夜没有月亮,等待他们的只有黑暗和凶险未知的一场恶战。寂静无声的湖泊被留在身后,沙沙作响的草叶传来一段低声对话:

“张海客那小子,你不怕他走丢搬不来救兵啊?”

“他有GPS...”

“胖爷药箱能装这么多GPS,原来是空间袋。”

“不是,他自己带着防水膜...”

“小吴,胖爷以前真小看你了...闹了半天你都知道要出事儿啊,备全套了都?”

“没有啊,我觉得你药箱那个空不填上不舒服,就随手放了个...”

“......”









吴·强迫症·邪2333333

芯片要开始发威了Σ( ° △ °|||)︴

前方高能预警!!!

我知道我是一个不信守承诺的po主,也不请求你们原谅了QAQ但是该有的更新还是要有的,十更你们能开心起来么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色妖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