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麒麟一笑-49

吴邪轻轻按着联络器,给自己的老搭档传去消息:观察完毕,没有伏兵,待会先缴械。
都是搞地下工作出身,解雨臣伪装得非常完美,他举着微冲在一边沉默地站着,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雇佣兵。收到吴邪的信息后他开始不动声色地观察,吴邪刚好在一个容易被集火的地方,再让他绕路也不太现实。
想好掩护办法后,解雨臣调整了一下位置,做了个手势。
Cheryl和阿宁的交谈已经到了尾声,突然听到一个近在咫尺的声音:“讲完了?我都听烦了。”他惊讶地回过头去,想看看是谁这么不知死活。
他只是一转头的时间,解雨臣已经退到他身后好几米处,举起微冲“哒哒哒”几个点射过去,近处举枪的雇佣兵全部被缴械。
“那边!有人!”
吴邪已经跑到直升机另一边,一枪打死了驾驶员。机门四敞大开,正好给他提供隐蔽,还便于射击。这会已经没有几个人拿着枪,解雨臣闪身到了机尾处,跟吴邪顺利会合。
“还几个?”
“持枪4,冷兵器8。”
“平分,上下包抄。”
常人听到这段对话早就笑掉大牙了,离得最近的阿宁只听到包抄两个字,已经变了脸色,这里没人知道吴邪和解雨臣的能耐,可她却熟悉得很!她在那一瞬间慌了神,竟然想要跑过去阻拦吴邪。
机体两侧剑拔弩张,阿宁这一动,远处不知是谁也跟着失了控,一梭子子弹就射了过来。这边两人倒是早有准备,躲得严实。阿宁却正背对着己方,那串子弹刚好打到她左胸。
吴邪这边脱了外套,已经准备好。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他低声道,“准备——”两人极有默契,一个蹲下,一个靠近机舱门的通道。
“走!”
吴邪往旁边一扔外套,立刻吸引来密集的火力,乘这会他从直升机底下钻了过去,一边向前匍匐一边举枪点射,两个雇佣兵手立刻被打断。解雨臣那边显然也扔了衣服误导对方,他大步从机舱里迈过,手里微冲不停扫着人。
对方果然中计,计划步骤全在意料之中,两人用衣服制造从侧面出击的假象,却在直升机的上下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。
拿枪的人已经全部干掉,接下来肉搏战要轻松多了。吴邪却不敢大意,猫下腰拔出军刺疾步向前。解雨臣紧随其后,他们像经验丰富的猎人,耐心灵巧地捕捉猎物。
几个雇佣兵相视一点头,同时向两人合围过来,吴邪轻松应付掉几招,解雨臣扭断一个人的脖子,两人后退着背靠在一起。
吴邪四下打量一眼,这一看不要紧:Cheryl正费力地把飞行员的尸体拖到一边,鹭已经坐在直升机上,两人马上就要跑了!
他肌肉绷紧,顾不上别的,左肩轻撞一下解雨臣,两人同时出手突围。吴邪对发小十二个放心——他打小可不只是学了唱戏,这棵花就算一眼秋波也暗藏毒药。就只见两人轻快地出拳抬腿,手刀肘击花样百出,以四两拨千斤之势撂倒人高马大的雇佣兵。
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,吴邪急速往那边奔去。Cheryl是真的急了,拉着操纵杆用力按下几个控制键,只见直升机开始慢慢离地。而这些人算是真正见识到了九门接班人的实力,全被打个半死,剩下两三个受轻伤的,竟没一个敢上去阻拦吴邪登机。
吴邪现在眼中只剩下滑轮与地面逐渐加大的距离,他眼睛直勾勾地瞪着那里,腿上生风地狂奔,身上气势变得非常恐怖。
等他跑到直升机附近,机体已经离地面一人多高,吴邪看准时机,奋力一跳!成功抓到了直升机的轮子,整个机体被他这股大力拉得歪了歪,摇摇晃晃继续上升。吴邪毫不迟疑,深吸一口气,手臂爆出力量向上一够,已经搭上了舱室边缘。Cheryl一看,立刻伸脚狠狠一踹,吴邪痛得脸皱在一起。
Cheryl一边要去踢吴邪,一边又要分神开飞机,致使整个机体都摇摇晃晃。只见吴邪在半空中被甩来甩去,顶着疼痛和狂风,却一点都没停下向上攀爬。
鹭见吴邪不能善终,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开始一根一根掰他的手指。这会吴邪也爬上来了,他手肘撑着身体上去,用额头狠狠撞了鹭的额头一下,然后飞速爬进了机舱内。鹭被撞得眼冒金星,见他进来了,扑上去不让他打扰Cheryl开飞机。然而她没受过训练,拿手的手术刀又不在身上,只见吴邪抓住她双手往中间一并,推着她到机舱边缘。
吴邪想起鹭是药物试验的实施者,Cheryl这外国佬的兵正是打死自己队员的罪魁祸首。这两人一个害死几十个孩子,一个害死他一队精英组员,不禁怒火中烧,大骂一句“给老子滚下去!”随后毫不怜惜地一把把鹭推下了直升机。
Cheryl见到心爱的女人掉下去,叽里咕噜用母语讲了一大串,估计是在骂吴邪。然后一只手握着操纵杆,另一只手低头去拿枪,吴邪怎能让他如意,站在他身后勒着他的脖子就把人拖了起来。
吴邪想起旧事,正无处发火,他把Cheryl扔到驾驶位后面,扑上去骑着对方的腰照着脸上开打。直升机已经飞到一定高度,机门四敞大开,两人被风和惯性弄得东倒西歪。
“你妈个逼的!”狠狠一拳下去,Cheryl的鼻子立刻流出了鼻血,他只是这样就被打蒙了,听着吴邪的控诉:“欺软怕硬!”又是一拳下去,他的鼻骨已经惨不忍睹。“唯利是图!”又是一拳把他的头打偏向另一边,“你害我全队还想跑!你他妈也不问问我吴邪是谁,啊?!”
Cheryl满脸鲜血,吴邪清醒了一下,手伸到他衣服里摸索起来,不一会摸出个盒子,正是他看到阿宁跟Cheryl交接的那个。
“吴邪!”解雨臣在下面叫他,飞机马上失控了,还在上面浪什么?“给老子滚下来!”
“……”吴邪表示这句话他刚吼完别人,四处找了找,在后面找到一根降落绳,往另一边一看,机体马上要撞山了,赶紧一溜烟跳了下来。
直升机载着Cheryl一头撞上了那边的山腰,没过几秒轰然爆炸。至此,“钢铁之躯”的余党被彻底消灭,即使还有剩下的虾兵蟹将,一没资料二没财力,他们永远也翻不起大浪来了。
吴邪已经启动了自带的电脑,把那张卡插进去,“妈的,说来也巧,我最近这一年坐过的直升机都炸了,飞行员也都死了,真是人生如戏。”
解雨臣抱着臂哼了一声,“死有余辜。”
“好好好~既然你也觉得他们助纣为虐,那你来。”吴邪把“钢铁之躯”的余下资料读取出来,把电脑递给解雨臣。
“你怎么这么麻烦,直接掰卡不就行了。”尽管这样说着,解雨臣还是接过电脑,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清除。
“哎呀!”吴邪突然往另一边跑,“我的狗肯定被炸醒了!”
解雨臣抽出磁卡,掏刀慢悠悠地削成一条一条,冲吴邪喊:“我想坐你的狗出山——”
吴邪翻过山头挥挥手,“你还是做梦吧!”

评论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色妖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