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麒麟一笑-34

七中队的天也已经亮了,阿宁和瞎子对峙了一夜,两人都受过特训,没看出一丝疲倦,然而只有当事人自己才知道胜负。

“顺利的话,哑巴差不多该回来了,”瞎子好整以暇的理理衣服,“如果你不想我在精神上逼供,那七中队刑室也是你的好选择,就是很久没人用了。”

阿宁已经被五花大绑上,瞎子走过去一把把她拎起来扛在身上,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。一路曲曲折折到了间地下室样子的屋子,密不透光,她隐约明白自己将遭受到什么待遇,挣扎起来。

瞎子在力气上显然站了绝对优势,几下制止住把她扔到地上,“很苗条嘛,想吃什么跟送饭的说,过几天再来看你。”说罢解了她的绳子,趁她还没完全挣脱开时转身出去锁门。

等阿宁冲到门边,瞎子已经悠哉悠哉的走远了,她在这一点光线都没有的房间里慢慢靠墙蹲坐下来,随着瞎子脚步声的消失,最后一丝人气也消失在这个空间里,完全不能视物的黑暗和无边的寂静开始冲击阿宁的神经。

瞎子站在暗室的出口,看着手里的对讲机,想着昨晚那家族暗号的来源,不禁无意识的绷紧了神经,他听见七中队的直升机从上空掠过的声音,知道那是哑巴已经回来了。他捏紧手里的对讲机,脸上竟然露出无奈的神色:看来军界这潭肮脏的浑水,他是得趟上一趟了。

张起灵抱着人从七中队的停机台上走下来时,吴邪的血已经浸透到他军装里面的衬衫,原本是铮亮的银色纽扣,染上了鲜艳的红色,吴邪已经开始出现出血过多的休克症状。

探了探他的脉博,不能再耽误下去,把吴邪小心背起来,心痛的不敢去看他疼到无意识扭曲的脸,张起灵从5米多高的台子上轻巧跃下,冲着队里医疗室的小屋跑过去。

队医还没睡醒,就听见自己小诊所的门被梆一声踹开,老大抱着一个全身是血的人走了进来,他定睛一看失声叫出来,“吴邪?!这是出什么事了?!”一边迅速穿好衣服去拿消毒器材。

“马上给他止血,一会还有一个轻微脑震荡,准备一下。”张起灵说完又奔着停机台那边过去了。

队医大小伤情也算看过不少,翻看了一下,发现基本都是深度刀伤,有的已经看到肉里白色的肋骨,吴邪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挂在身上,他伸手去撕开里面的作训服时,感到身后一股寒光射过来,张起灵背着胖子又走了进来,额头上已经微微出汗。

队医手一抖,吴邪的衣服就全向两边敞开了,这下看到了他胸前的全貌,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,数不清的刀痕让肉向两边翻开着,尤其是靠近肋骨处能很清楚的看见手指的印子,这么邪门的伤口让队医好奇心暴涨。

“这...”队医都有点下不去手,想着到底是什么厉害人物让吴邪搞成这样,看张起灵冰寒的脸色,弱弱从口罩飘出一句问话,“小吴这是被...逼供了?”

当然没人回答他。

“张队,你按着他点,我怕这样直接消毒他会疼醒,攻击周围的人。”

张起灵站着没动,冲队医扬扬下巴,对自己捏晕别人的本事完全自信,“没事,不会。你弄你的。”

一次消毒下来,吴邪浑身上下湿透,脸上的血迹已经被汗水冲得差不多了,人却真的没醒来。队医松口气,“所幸只是刀伤,张队,接下来千万要注意别感染,咱们队里只有这几袋AB血了,不过输完也足够吴邪恢复的差不多,我现在过去跟中心调。”

“等等,胖子有点脑震荡,你去看看他。”张起灵明白吴邪没那么娇惯,既然输上血就没有性命之急了。

这一夜折腾,让吴邪在昏睡也依旧心神不宁,他的眼皮因为深夜的痛哭肿了起来。什么索性只是刀伤...他醒来面对现实的时候,不精神崩溃就不错了。张起灵明白那是怎样的痛苦,他试着想了想,如果自己的兵也全部横尸在眼前...

“张队,胖子没什么大事,我给他把碎片清理了,一会就会醒。”队医抹一把头上的汗打断他的思考,太阳才刚升起,他的医务室已经弥漫起一股血腥味和酒精味。

“知道了,你在这看好他俩,吴邪醒后不许他随意走动,告诉他...”张起灵本想说告诉他这是自己的命令,转念又想到吴邪现在的精神状态,天王老子的命令都不一定能制止他,索性一挥手,“把他手脚缚住,别的等我回来再说。”

眼下的要紧事不是看着吴邪伤好就万事太平,而是找背后大手算账。瞎子这一夜估计也没睡,要看看他那边有什么进展。

张海客正躺在张家本部的手术室里,他已经完全失去意识,躺在病床上多时,周围的医师们却像是束手无策,一个年纪大一些的男医生翻了翻他的眼皮,跟旁边凝立的张大佛爷低声交谈,“佛爷,得用那个了...他自己也说了,这次时间太长,再晚就没救了。”

佛爷眉头紧锁,直升机的呼啸声已经在催促他赶往七中队,这边的家族爱将也让他挂心。然而医生口中的‘那个’更是让他忌惮三分。

几度思虑,他还是吐出一个字,“用。”最好的医生已经在机上待命,他不能失去一员好将,只能用那个……

张起灵跟瞎子站在电脑前,他们正顺着从阿宁的联络地址追踪,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,能调动将军级的权限、能轻松让人员混进内部、毫不顾忌只冲吴邪而去的大杀伤性武器...到底是何方神圣?

“有了。”瞎子鼠标点了几下,手在键盘上飞舞着,信号追到了一个IP地址,他已经定位出来。

张起灵凝视地图上的光点,他怎么觉得,这地方莫名的熟悉?

“对了哑巴,你是不是该回张家本部一趟了?”

“吴邪醒了就走。”

瞎子把鼠标一扔,笑的格外不对劲,“那正好,我跟你一起去,”他指指屏幕上的地方,“我家的人在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行 差不多展开了










默,暗算吴邪的人就在张家么?

剧情烧脑QAQ但是你们爱作死的po主就是喜欢这种文啊(你个自虐狂)


评论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色妖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